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Moteliner眼线液笔💖💖💖
色号:黑棕色
风超大的一款眼线液笔,主打匠人工艺,说自己的刷毛有多么多么软。我个人觉得还好啦,并不是我最喜欢的眼线笔。我的眼睛没有很敏感,对刷毛的要求不高,笔触够细,防晕就行。这支的包装我是蛮喜欢的,笔杆有一定的分量,质感很好,笔帽就很轻,有点偷工减料的廉价感。笔触挺细的,颜色也很好看,不是生硬的漆黑,也没有棕的扎眼。自然心机,还不晕,我喜欢。还算是防水,洗个澡倒不会全晕,就是变成一条不完整的眼线,。消失掉一部分。我有一段不是很愉快的使用经历,应该是更拆封的第二天,他突然就漏了...我当时被母上催着着急出门,没仔细看笔尖,直接就把笔头往睫毛根上戳,结果整个眼皮上就都是眼线液了....大概是因为有这么个阴影,所以我用它的频率一直不高,现在是丢给了我老娘。个人觉得这个眼线不值得那么大的风,大家理性购买啊。
Ps:咱们十二月四级再见吧😭

评论
热度(3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