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ZOEVA plaisir box💖💖💖

色号:cocoa blend

         caramel melange

         blanc fusion

zoeva的盘子让我亲身感受到了欧美哑光和珠光眼影的差距之大(´・×・`)

其实每个颜色的显色度和延展度都很好

每个颜色都只是抹了一下✩°。⋆

虽然哑光色只能得七十多分

但是配色超好看(*≧∀≦)

日常淡妆、约会妆、party妆都可以用它们解决

珠光色闪进了我的心坎( *¯ ꒳¯*)

眼影盘很薄花纹超好看

而且它的磁铁开关不会破坏我的指甲

我觉得在很长一段时间内

它会是我的白月光朱砂痣

因为才收到不久( ´•௰•`)

所以今天只是试色( ̄∀ ̄)

等我和它磨合一段时间

总结出几个超棒的眼妆后

再po出来和你们分享

(⸝⸝⸝ᵒ̴̶̷ ⌑ ᵒ̴̶̷⸝⸝⸝)✨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