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OSME尤妮佳1/3极细纤维化妆棉💖💖💖
好了,他家四款化妆棉我都用过了
龙珠已经凑齐啦
神龙已经现身啦( ー̀дー́)و
这款是我最不喜欢的
确实像宣传的一样很柔软
在脸上几乎零摩擦(o´艸`)
会让这个过程变得很享受
很厚一个(*´ω`*)
是他们家性价比最低的一款
但是!(前方高能)(/≧ω\)
它不吸水啊(ꐦ°᷄д°᷅)
化妆棉表面极力抗拒着我的化妆水
里面的棉絮倒是很吸水
难道正确的使用方法是
打开它往里面倒水(*´^`)
合上它在往脸上拍吗(ꐦ°᷄д°᷅)
天知道我把多少钱洒到了桌子上!
它和我的手有一个亿的摩擦指数
我的手会在秋冬长超厚的角质层
起很多的小毛刺( ・᷄ὢ・᷅ )
至于保养问题咱们讲护手产品时在探讨
哪怕是我一根手指头按上去( *¯ㅿ¯*)
抬起来的时候也会听到很多勾丝的声音
推荐之前推过的三款(๑ò︵ò๑)
这款无感( ´~` )

评论
热度(7)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