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最近自然野生眉很流行啊

趁着羊的时候留一留

这个眼妆的主角是missha的棕色眼线膏

去年很火的一个眼线

我上一次用非笔类的眼线

还是tonymoly的眼线膏

也是很好用的眼线

膏体比较软,干的很快

稍微考验手速,新手的话得熟练几次

操作性很好,不会在眨眼的时候沾到眼皮上

自带的刷子就很好用

能拉出细细的眼尾

我最喜欢眼线膏的一点是

颜色可以渐变到浅色

眼线液笔基本都是一个颜色从头画到尾

没有太大的变化

眼线膏在最后拉线的时候可以又深到浅

拉出非常自然好看的渐变线

这个膏的持久度也是不错的

我的眼皮本来就不容易脱妆

这款也不会脱

————————

呀,很久没有让杂毛长成这个样子了

我常年一周刮一次眉毛

以前还会经常拔毛

现在杂毛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浓密了

希望到我30的时候就不需要再清理杂毛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