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属实是今年用过的最精致的毛

拍摄当天运气不错,下睫毛刷的也是根根分明的精致哈哈哈

我刷睫毛还是得有点运气加成才能刷的好看

假睫毛能帮我控制当天的成品在一个比较好的基准以上

aceofsexy的A型+仙子毛梗是透明的

搭配透明的胶水,睫毛根部还是很有呼吸感的

我是有点肿的小眼睛,一整条的睫毛对我来说太长了

都是给剪成一簇一簇的贴

更容易根据自己的眼型和想要的效果进行调整

长短错落的根根分明一整个把我拿捏住了

相机直出图也无敌好看

喜欢尖尖睫毛的话可以冲一冲

泰好看了

评论
热度(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