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以前每年都是刹不住闸的写,要分成彩妆篇和护肤篇,每篇还不能超过16个产品,字数也要控制在图片能放得下的程度。今年写了将近一整个12月,彩妆和护肤加一起硬着头皮凑了16个。感觉已经没有多少产品能够感动到我,让我疯狂打call安利了,成为通勤狗之后果然就没有那么多世俗的欲望,没有激情,也没有钱。

我是泛红的黄1.5白油痘皮,皮肤粗糙坑坑洼洼,在同龄人里皮肤状态垫底。对护肤的需求是清爽保湿祛痘,底妆能控油并修饰皮肤上的凹凸不平,彩妆不强求白,适合我的就好,主要是自然,偶尔鲜亮,重点是我这个人,而不是眼睛或者嘴巴上的颜色。

希望23年能对恢复对彩妆的热情~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