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咪咪19号11点45分永远的离开了我,我不再有咪咪了。

在最后这一周的抢救时间里,我无数次的责备自己,如果我再早一些注意到她的异常,再早一些带她去不同的宠物医院,会不会得到一个不一样的结局,她会不会康复痊愈。

或者如果我早一些决定不再对她进行抢救,早一些结束她的痛苦,让她少遭受几天的折磨,对她来说会不会更轻松。

是不是我的错,是我对不起她,是我害死了她。

周五我一整晚都陪在她的小病房旁边,这几天看着她越来越虚弱,从能对着护士威胁甚至能咬下嘴,到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从能站起来到另一边尿尿,到除了喘气以外没有任何的反应,我从抱满了希望到彻底绝望。

我一直用手握着她的手脚希望能升高她的体温,试图让转机出现,但只能无力的眼睁睁的看着她的状态越来越糟。我无数次的祈祷、我本来是不信这些的人,坚信求人不如求自己,但我无能为力了,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整晚求神仙菩萨,求佛祖上帝,求求来人救救我的猫!只要能让她健康活下去,我可以付出所有!那我的命去换都可以!求求你们了!放我的猫吧!有什么冲我来!不要再折磨她了!她到底做错了什么要受这种折磨!

老天没眼,我没有办法了。咪咪,我爱你,下辈子找个更加细心体贴的富婆姐姐当靠山吧,我不配做你的铲屎官。

你是只非常有个性的猫,15年的时光里,你几乎没有对我撒过娇,咬我、挠我、骂我、不把我放在眼里、我行我素,但你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你是最棒最可爱的小猫咪。今年夏天在洗澡时给我的一口,成为了你给我留下的最后一个痕迹,我现在无比庆幸这个小伤疤留了下来,没有像其他伤口一样愈合的完好如初。

19号天气多云,偶尔可见一丝阳光,今天阴了一天,我的心情也难以放晴。

挑选骨灰盒的时候,我选了白色猫形象的小陶瓷盒,和白色的你有些相似,你现在就在我的桌子上,当我抚摸你的头的时候,你再也不能躲开了。

这几天睡前也会突然抽泣,我实在太想念那个健康高傲又无忧无虑的你了,以前我会趁你睡到意识模糊的时候摸你肚子上炸开的毛毛;趁你没有开始烦我的时候用手指压住你的尾巴不让它摆动,最后都会以你起身对我施加暴力终结;在注意到你喝水的时候停止呼吸停止走路,只希望你多喝一口;在吃任何食物的时候都会先给你闻一闻,多是时候你都不会吃,但我知道只要我给你闻,你定会乖乖的好奇凑上来闻一闻,而我则美其名曰“有只要我一口就有你一口”;在我每次到家回家的时候都会说“咪咪我来回啦,你有没有想我啊”“咪咪我走啦,你要记得想我,一定要想我啊,我爱你muamuamua”。你近几年比小时候胖了些,我还会嘲讽你身材走样,这几天看到你瘦的只剩下层皮,我会忍不住想,是不是因为我当时说过那样的话,你才会以这种方式离开我,是不是我害死的你。以前我只要握着你的胳膊或者小腿,你就会立刻抽走手脚表示我这个傻逼不配触碰她,这几天在病房里我握着你冰凉的手脚想要传递给你体温,你却没有一丝力气,把手从我手里抽走。你睡觉的时候喜欢压在人的腿上,我会一动不动,哪怕腿都麻了也很享受你乖乖待在我身上睡觉的时间。你的呼噜声很响,我却觉得你打呼噜可爱死了,这个时候摸你肚子会打得更响。你小的时候会喜欢跟我玩躲猫猫的游戏,年纪大了只喜欢看我一个人在墙角或者桌角演躲猫猫不怎么参与。

你的左眼是蓝色的,右眼是黄色的,是我见过最美丽最好看最漂亮的猫,我会永远想你的,我会一直爱你,我还要在在没有你的世界待一会儿,我好痛苦,我多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

这款文字可能看上去前言不搭后语,逻辑混乱,因为在写的时候我一直在被克制不住的痛哭打断。我的咪咪没有了,衷心希望大家心爱的宝贝们可以健康的陪你更久更久一些。

评论(2)
热度(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