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20年的时候我还更喜欢同系列的08号粉紫色腮红膏

浅浅嫩嫩的粉紫色能最大限度的在黄皮脸上达到显白的效果

搬砖后更喜欢这块12号三文鱼色

不得不说卡奇色彩的眉笔、眼线胶笔、唇釉和腮红我都非常非常爱

属于用心做产品,对包装不甚在意

如果换一个更有风格特点的包装,应该会更出圈吧

说回腮红

质地非常棒,不会影响粉底,我是在粉底后直接上腮红最后拍散粉定妆,这样腮红看起来会更加自然

三文鱼色里带有金闪,我就喜欢这种小心机,上脸后金闪不会过于明显夺目,有一种阳光打在脸上泛出健康光泽的感觉

在大油皮脸上的持久度一般般,到下午会需要补涂,慕斯的质地随便用手指拍拍就行,不需要其他工具

这次的眼妆我也挺满意的哈哈哈,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1)
热度(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