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非常不适合涂腮红(但狂刷腮红真的好快乐啊)

我的长相不是可爱甜美挂的,比较适合走淡雅路数,涂浅淡的颊彩

MUJI这两个颗单色腮红都比较适合我,深一些的是玫瑰红色,浅一些是粉红色

这次上脸的是粉红色,不算膨胀色系,没有体量的效果,我也不太适合膨胀色系的腮红

为了展示颜色,重点在眼下的面部中心下了狠手,没想到在镜头里下重手的地方啥也看不出来,反倒是颧骨轻轻带过的地方红的扎眼

我因为是暖黄调的肤色,上脸的颜色很容易偏橘红,不过整体的感觉还是很能给我不可爱的脸增添一丝可爱氛围的

粉质比较丝滑,可以说得上是糯软,显色也很好,晕染出来的妆效也好看,持久度也没得挑

日常我用的没有在镜头前用的那么多,上晚一天班,颜色会掉一些,这次涂得非常多,直到晚上卸妆的时候还有非常浓重的颜色留在脸上

评论
热度(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