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大家今天都吃了什么馅的月饼?

我今早吃的流心奶黄,就画个黄黄的眼妆玩吧

colourpop的这盘aura&out是我玩妆是特别喜欢用的

蓝色绿色都画过很多次,非常漂亮,上眼很嫩很嫩

不会过于油漆桶,适合肤色不是很白的人用来玩

我一直觉得显色非常浓郁的颜色更适合浅白肤色使用

对比感更强,效果更优秀,我反而会更适合浅浅的彩色

另一盘是橘朵某年和愤怒的小鸟的合作盘

当时我还出过功课,今天重新掏出来还是很好用的

下眼线上的blingbling是随便叠加了别的亮片色

眼线用的是卡奇色彩暖橘色眼线胶笔

现实里看是没有上镜这么红的·,实际上是个很橘很橘的橘色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1)
热度(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