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来吃个薄荷味新品散粉

都这个月份了,还有大油皮没开始吃散粉么

canmake今年新出的薄荷散粉据说控油效果很优秀

赶紧入手来试一试

可以说是非常小的一颗

对我来说也就一个月的用量

包装延续了简约的少女心,壳子上有可爱浮雕

取粉口对我这个用海绵蛋烘焙上妆的人来说很鸡肋

我用散粉都是把取粉口扔掉,直接把海绵蛋往粉里拍

散粉的颜色是浅薄荷绿色,有增白的效果,对遮盖泛红也有一些作用

粉质在开价里算是比较细腻的了,比muf的高清散粉粗糙

对我这个黄1.5白来说上脸会有点假白

妆效会比粉质细腻的散粉更容易卡毛孔

待妆4小时后鼻翼周围会有脱妆,脸颊出油

待妆8小时后鼻周脱妆更严重,脸颊出油非常明显,但还没有到“我脸上的油要流下来了啊啊啊”的程度

大油田学生党可以冲一冲,搭配吸油纸和补妆粉饼可以做到长时间待妆~

评论(4)
热度(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