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免费送来那就不用白不用啦

搞活动的时候买muf仿真肌粉底液送的散粉,送我蓝色、紫色、绿色也比送粉色适合我这个范红的黄皮,可惜收到的粉色

微米定妆粉1.1元气粉,上脸不怎么显色,感觉跟透明的散粉没有太大差别

我这大油皮用散粉的量非常巨大,尤其是夏天,控油隔离和散粉都是以“吃”的速度在减少,定妆都是用的烘焙手法

粉质比他家高清的粉要粗一些,相对来说更适合干皮用

空调房待妆4小时的妆效还不错,有一点点泛油光,整体的控油情况还不错

待妆8小时就比较难受了,每一个毛孔里都塞满了油,尤其是鼻子的区域,油流成河....

这一罐量还挺大的,16g,够我用大半年了

等冬天我再把它掏出来试试吧,夏天还是得跟HD散粉过日子

评论
热度(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