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通勤党狂欢的周末就要这样画

工作日为了维持人设,只能搞雅致的妆造

我不允许我的周末依旧寡淡

特别的花色是618选择的重点

完美日记的繁花系列比较符合我对色彩的需求

橘棕雏菊这款是嫩蓝与鹅黄交融,整体颜色清透,会有千人千色的情况,深瞳的话可以参考我图片里的效果,整体还是比较温柔的感觉,日常戴也不会突兀,出门玩用它也很合适。

我一直很喜欢蓝色系的日抛,搭配棕色的眉眼会有混血立体感,不过这次用蓝风铃只是想搞色彩,还特意加了几撮彩毛,突出鲜明颜色的特点,夏天嘛,和蓝色多搭呀

舒适度都挺优秀的,不干,我戴50%以上含水量的通常都会滑片,但这款不滑。着色直径都很小,没有放大的效果,非常适合我这个小眼睛用。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