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买一送一的快乐

我对纪梵希口红的好感度一直不错

还记得上大学的时候禁忌之吻和大理石系列火到没边

粉丝绒系列是我跟麻麻逛街时无意间种草的

质地是我非常喜欢的“泥”的感觉,需要多涂几下才能饱和

哑光但不拔干,会沾杯掉色不怎么粘口罩

我靠柜最喜欢的是16号色,对黄皮来说是完全不显白的颜色哈哈哈哈

我最爱的还就是这种凸显气质的颜色,随便涂涂就能显得整个人非常精致

关于为啥最后还是买了17号,还不是因为1哥不卖16号色.....

17号也挺好看的,会更偏紫一些,黄二以下可以避雷

红丝绒倒是惊艳到我了,37号色是蓝调的正红色

黄皮涂它也非常显白,质地也是偏哑光的,这波属实是找到了宝藏口红

评论
热度(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