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本周的爱用搭配

两款都是橘调的口红,黄皮配橘调口红就是最显白的!

3ce的orange breeze偏浅,我单独用它会很考验当天的气色,拿它打底的次数更多。

mac的尤雾弹316更红一些,也是个单独全涂会考验到当天整体氛围的颜色,用来叠涂在粘膜中间做渐变非常合适。

两款都是哑光口红,嘴巴容易干燥的话得做好打底。我非常喜欢哑光质感的口红在嘴巴上的触感,而且特别爱唇纹,显得很性感~毕竟我长了一张过于成熟的脸,单位里比我小一岁的妹妹跟我站在一起,完全是妈妈带女儿的效果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