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当事人表示有些后悔

没错,我就是那个被包装迷了心智的大冤种

但我还是得先夸两句这个包装,我的少女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如果我在青少年时期看到这种好东西,我100%会发疯。现在,我只是个社畜,我只疯了50%。

我挑了4样花知晓的新独角兽,很幸运的得到了紫色镜子和紫色发夹,虽然他们的质感让我感觉在玩芭比娃娃的玩具,但也不好对赠品说三道四

🌟粉饼选的是宣称适合油皮的结晶瓷,比黄1白黑的朋友可以直接把它从购物车里删掉了,上脸完全是惨白的效果,用刷子取粉会飞的很厉害,我先用一段时间再给大家反馈更详细的测评。

🌟水晶露娜腮红没有超出我的预期,比不了我心中的神拉——杜丽lavender,虽然压花真的非常非常可爱,但我大概只会用它晕染其他腮红的边缘。这个颜色只适合1白的朋友做腮红,我只适合用它提亮。

🌟两只唇釉分别是07和09。说实话,唇釉是我最失望的,上嘴和上手完全是两个颜色。妆效是好看的,而且成膜很快,成膜后基本就不沾杯了,吃东西也不怎么能沾掉。但颜色是真的不抬气色,黄二白用完全不会显白,调色师做个人吧。可能是我自身的原因,我更适合哑光效果的口红,镜面唇釉虽然很美很好看,配合我整张脸去看,镜面只会给我一种“嘴巴好油”的感觉。

评论
热度(7)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