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玫珂菲HD仿真肌粉底液(1N06)

风太大啦,买来试用装体验一下

最近换季过敏严重,我可以说是从头皮烂到脸皮

靠着贝茗的矿物粉底才救了脸皮的狗命

刚刚恢复一些就赖尝尝鲜~

在这种糟糕的状态下妆效还是很优秀的

遮瑕能力中等,只能做到均匀肤色,痘印是遮盖不住的

控油能力对我这个大庆油田来说是偏弱的

待妆4小时脸上看着就比较油了

用手摸着也确实有点粘粘的

待妆8小时可以说是全脸反光

不过在平时我会在出油后做祛油处理

只有在给大家拍测评的时候会不做任何处理

总体来说是个我会考虑回购正装的粉底液

他家水粉霜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产品

虽然没有遮瑕能力,但妆效最重要

斑驳、卡粉是打咩的

本次测评用到的其他底妆产品有:碧柔水活防晒、日版苏菲娜控油隔离、橘朵轻雾柔焦蜜粉(烘焙全脸)

评论
热度(1)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