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黑科技爆水果冻气垫霜✅

两三年前买的完美意境这款粉底,感觉再不打开又要过期了。

上学的时候用过他家的粉霜,我这个油皮觉得很一般,但干皮室友超级喜欢哈哈。

这款气垫也是不太适合我这个大油皮的,虽然不怎么控油,但妆效还可以吧,干燥的冬天可以考虑用一用。

质地水水的,我隔着网摸一按一个坑,而且揉一揉会有水珠儿,比爱敬气垫更软。

我手里的颜色是01明亮色,对我来说稍微白了一些,02又会暗一些。spf有30,室内防晒足够了。

随着带妆时间的加长,妆面会变粗糙,鼻头周围脱妆比较严重,毛孔也越来越明显。

隔离:日版苏菲娜控油隔离

散粉:only minerals 01号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