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这个牌子的面膜陪伴我度过了学生时代

春雨的面膜很多年前就是网红了,那个时候还只有黄色和黑色款,白色粉色紫色的都是后来才有的,我超爱黑色的那款,很适合年轻油皮使用。

这次抱着怀旧的心理尝试了紫色的款,含有温和的果酸和我很喜欢的紫苏成分,比较适合油皮用,有疏通毛孔,去油祛黑头的功效。精华液含量很多,我手里的还只是一半不到的量,所有精华加一起我一只手都盛不起来。

官方对面膜纸的描述很有趣,说是桃皮,哈哈哈哈。我用着感觉服帖度很好,就是鼻子两边留白太多,毛孔比较严重的地方没有办法覆盖住。

及时补水效果不错,能看出皮肤明显被滋润了,对比没有被覆盖住的鼻翼两侧毛孔的大小很明显。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