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一起画个出挑的眼妆吧

卡奇色彩的眼线胶笔和眉笔是我今年下半年最推荐大家试一试的产品,无论是从性价比还是产品质量来说都没得挑。

眉笔全色号我之前都有了,结果被妈妈和姥姥看上,把我的都拿干净了🤣品牌超级贴心的又给了我这几支适合我颜色的眉笔,眼线胶笔也给我了好多颜色,超棒🥳。我打算新收的这几支彩色眼线胶笔,画两个不是那么日常的眼妆,毕竟之前的上眼试色大多都还蛮日常的哈哈哈哈哈

1️⃣第一个眼妆用到了藕紫星闪眼线胶笔和紫灰色眉笔。卡奇色彩的珠光色眼线胶笔很令我震惊,因为我之前用过的珠光色眼线都是上眼后很难发现是珠光的,不是离得很近很近的话视觉上和哑光的没区别。卡奇色彩这个就是真的很珠光,真不错。

2️⃣第二个眼妆用到了焦糖色和暖橘色眼线胶笔和焦糖棕眉笔。这个妆更不日常一些,睫毛都用的黄色睫毛膏哈哈哈哈,暖橘色画了前段眼线,焦糖色画了小尾巴,整个眼睛看起来像个橘子汽水🍊

大家快趁着双十二买起来呀~

评论
热度(20)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