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olourpop星星粉底液💖💖💖

色号:55light

我又买错色号了。

自从点阵之后我就感觉又黑了一个色号,现在估计是个黄三白的状态。55会比较适合冷调的二白,我这个暖三黑不配。

粉底的流动性还挺好,遮瑕力中上,持久度和控油能力都还不错,就是我实在太油了。这个妆效在我接触过的粉底液里算是比优秀的,只是我皮肤实在是太差了😭

哑光妆效,混油或者中性皮肤会很适合。按压的泵头是加分项,没有盖子,不过按压头有锁👍🏻

主要是胜在性价比,百元不到的价格,妆效跟几百块的大牌差不多。@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