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3CE干枯玫瑰套装💖💖💖
眼影色号:dry bouquet
唇釉色号:speak up
我原本对干枯玫瑰这类红红粉粉的颜色没兴趣,因为我是黄黑皮,红粉色会显黑,显得气色不好,而且红粉色在黄黑皮脸上不显色。
在主任那收了很多盘三蜥蜴的平替之后,开始对正主产生了兴趣。这套颜色很实用,而且两个刷子一点也不鸡肋,手感很软,值得收!
眼影质地很好,不飞粉,晕染能力强。没有废色,从提亮色到眼线色一应俱全,我最喜欢这种能满足一整个眼妆需求的盘子了。而且还是全哑光的。我爱哑光(红色系眼妆的卧蚕我自己加了stila的亮片
唇釉是典型的勃艮第酒红色,显白显气质,不会过紫,黄黑皮用也会显白的颜色。我在手机上看着图片色会偏橘,实际上是个很正的酒红色,紫调不明显,红的很漂亮。质地我也很喜欢,丝绒哑光质地,一点也不拔干。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5)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