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over fx面部彩妆盘💖💖💖

色号:light

被代王种草了这盘的高光色,结果高光色不太适合我,修容色倒是很符合我👧👧🏿的肤色~

膏体的质地比黄油硬一些,挺显色的,修容色我得用4号色,3号色的效果对黄二白来说太自然。感觉现在流行的修容色都是带灰调的(毕竟全网10个jm里,有9个都是冷一白),我作为脱节于社会的黄二白,特别不入流,尤其国货修容,大多就出两三个色号,唯一一个黄调色还有可能是个带闪的。💁‍♀️

1号提亮色很不错,遮盖力强,黑眼圈都能给遮个7788。

我当时是赶上打折时买的,还蛮便宜,性价比划算~需要提亮或者修容的黄皮姐妹们可以入手,粉白皮jm可以省钱钱啦@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7)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