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OOZEE9色眼影盘💖💖💖

色号:11museday

我大概是全网最后一个知道黄油相机的人了。很努力的加了个贴纸,不知道看不看得惯。

11号色包含了粉色系和橘色系,我也画花了两个色系的眼妆,不过我是黑黄皮,粉色在眼皮上完全看不出来,全变成橘调的了QAQ

粉质一贯的优秀,这款我收了超多盘,以前也有夸过粉质的性价比,不再多嘴啦~

其实这盘挺适合过年期间画的,驾驭不好红色眼影的jm可以从这种带闪的橘色和粉金色下手。不会显脏也不会挑人。

PS: 我字数写的少一点,会不会方便看一些?我最近看功课都是直接点图进去,看字的时候不多,plmm们的图拍的都超好看,一张图我能盯一天😂😂@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49)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