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HASHTAG眉笔💖💖💖

色号:自然棕

最近很喜欢细头的眉笔,又方便又精致。这款显色能力很好,下手容易重也没关系,用自带的眉梳刷一刷就好。持久度也蛮好的,就像我很少脱眼妆一样,眉毛我也不容易脱。我本身的眉毛其实还蛮浓密的,遗传了我爹体毛重的基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猕猴桃女孩。眉毛基本上填补一下眉尾就OK

自然棕色对我的发色来说还是有点深了,比较适合深棕发色。我染的毛是带一点香槟调的棕色,黄调感强一些不太适合这种发红的棕色。

整体的性价比没有很高,不过这个包装我很喜欢,很特、有个性,爱了爱了。@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9)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