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名创优品双头眉笔💖💖💖


色号:棕色


自从我搬到商场附近之后,就特别爱逛超市和miniso这种店,哪怕什么都不买也看的很开心。


这个眉笔我试色的时候感觉颜色还可以,跟我的棕毛比较搭,反正也就十块钱,不好用就当是买了个眉梳。


显色度蛮高的,而且很顺滑,不会说是颜色深一块浅一块。我本身眉毛就比较重了,尤其是眉头,单用这个色不用染眉膏的话还是不太行,尤其是我不适合浓眉,放大看是挺不错的,看整体会很楞。


持久度还是很不错的,最后一张图是待机10小时后点状态,除了有点点油以外没毛病。这十块钱画的很值得了。希望能出更浅一点的色号。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7)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