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L. A colors口红💖💖💖


色号:CLS 597


还记得前一阵我发的“吃小孩”照片吗,就是这一支!最近被太多人叫了阿姨,馋熊孩子肉的紧,大红色用起来,看哪个还敢乱讲话!


白皮上嘴效果应该是和我手臂上的试色差不多的,红的很正,紫调有但是不明显,巨显白显气质。黄皮上嘴效果就是我的唇部试色了,尤其是唇色深的朋友,橘调会明显,金闪也很明显,气场依旧强大的同时,会更有亲和力一些,更活泼。


口红的质地特别丝滑,像是黄油一样,显色度高的同时不厚重,很容易涂匀。就是会沾杯掉色,滋润型口红的通病了,我遇到的固体口红中,持久度最好的是KVD银管铆钉,缺点是拔干。两者如何平衡看个人喜好啦~


PS:我兼职能有快三个月了,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儿是,一个带孩子的妈妈在试衣服,让小孩把试过的衣服给门口那个“阿姨”,没有我小腿高的小女娃,捧着大毛衣一颠一颠的的挪过来说“姐姐,给你”。我当时都要哭出来了,这是什么神仙天使,姐姐爱你!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8)
热度(4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