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VENUS MARBLE大理石眼影盘💖💖💖


这盘可以说是网红中的网红。配色经典,从日常生活到出门蹦吧都可以用到。


色系跨越的广,可以画出很多种眼妆,这次我搞了一个对我来说很日常的眼妆。没什么技巧,其实也没什么美学,就是把看着顺眼的颜色往眼皮上怼hhhhh


粉质不错,对得起价位,尤其是那几个金属珠光色,特别湿软,显色很强,延展度也很好。哑光会稍微差一丢丢,因为我平时用哑光用的比较多,所以对哑光眼影更加挑剔严格一些。国货里的哑光眼影都没有被我夸过。持久度很好,我的眼皮不容易脱眼妆,很少有眼影在我眼睛上不持久。


总体来说是个对得起性价比的好眼影,不过也没有喜欢到多用用的地步,新手可以考虑这盘,我这种有几十个盘的人真心不需要它。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8)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