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美宝莲snapscara睫毛膏💖💖💖


色号:02棕色


之前kajieri强推过的一个睫毛膏,不过我觉得一般般,棕色感没有很强。这种看上去和黑色差不多的棕色我不太喜欢。


除了颜色不戳我之外是一个很好用的睫毛膏,纤长能力很强,而且别看它刷头很大一个,其实很好涂,沾到眼皮的几率比较小。


持久度很好,待妆一整天都没有问题,不会掉渣,不会晕。我虽然是油皮,但是眼妆基本不会掉,嘿嘿。


总的来说是个好睫毛膏,但是我不是很喜欢这个深棕的颜色,推荐给想尝试彩色睫毛膏的盆友~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5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