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矿姿五色眼影&小玩意眉粉💖💖💖


!全色号试色!开不开心!


我本人是很喜欢natasha的眼影的,尤其是五色盘的02,去年的年度爱用,希望主任能把这个五色也做了。


粉质我觉得跟natasha比不了,金属珠光还好说,哑光有点点差,尤其是焦糖覆盆子的哑光色,做成了土豆泥质地,用手指上色会更显色一点,不过也没有达到盘子里的浓郁度。总体的粉质在这个价位里算是不错了的,想要细腻粉质的移步日系吧。


为了公平对比,眼妆基本上都是一个模板下来的。主要是我技艺不精,还画不出多惊艳的眼妆。


四盘里最喜欢榛果全麦,因为我懒得搭配颜色哈哈哈,这种大地色随便涂涂就很好看,而且白搭,哪怕出门玩,叠加个闪片就可以了。


眉粉也是性价比很高的,我最近喜欢用眉粉画前半段,细眉笔画眉尾,这组的眉毛倒全是用眉粉画的。榛果全麦和红茶奶酥是用的一号色,焦糖覆盆子和低卡焦糖用的是二号色。上眉看不出太大差别,我染了头发,比较喜欢一号色,浅一些,二号色适合深发色用。


持久度都很不错,我虽然是油皮,但不脱眼妆,这个眼影眉粉在我脸上掉色都不严重。总体来说是个适合不打算在彩妆上投入金钱,或者是觉得目前国货水平就已经很足够使用的朋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natasha的眼影大家说好,是因为粉质,主任做的这个系列我觉得胜在价格,其他的比不了natasha。


PS:图里字打错了,明明是五色眼影盘,我错了🙏🏻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2)
热度(1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