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HOUCHOU日抛美瞳💖💖💖


色号:orange brown


来品尝一下这个神奇的美瞳吧


本身是个清透可爱的浅橘棕色,在我眼睛里就是个灰蓝色,很神奇。不知道这之间发什么什么物理光线变化,总之我挺失望的。


直径:14.2,基弧:8.8,算是比较大的基弧了,含水量:38%。我戴着很舒服,没有划片等不良情况发生。日抛算是对眼睛比较好的美瞳,我这几天疯狂熬夜看电脑做课设,已经完全戴不进年抛片了,戳的眼睛疼,而且一眨眼就能把镜片眨出来。日抛的情况会好很多,一点也不疼,戴的时间长了也不会难受。


除了显色度不好,容易千人千色以外没什么缺点。瞳色浅的话显色度会高一些,我这种深棕的瞳色用它有点点白内障感。


最近买了灯!可以不用估计天气了!就是忙得很,没什么精力,度过了人生中最忙绿的九月。希望十月能让我喘口气吧🙏🏻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7)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