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wb同名

INO单色高光💖💖💖


色号:508


larua mercier highlight的平替,虽然本贫民窟女孩没用过LM的高光,但是这个高光的粉质完全不输给我手里的becca。我用火苗型刷子取粉一点也不飞,显色度特别好,刷子沾一下色块就能达到P9的效果。


颜色是适合大多数亚洲人的,有一种白葡萄起泡酒的感觉,冷白皮也不用担心颜色深,我这个黄二白用着很开心。


闪耀程度很强,超闪,高光狂魔们快来看看这块吧。我皮肤特别差,毛孔痘痘啥的都很明显,图上这种程度的显毛孔,在一般人脸上就是完全不显毛孔。不是它的不好,是我太差了😔


持久度不错,待妆五六个小时后我基本上开始全脸反光,不过依旧能看到颧骨上有珠光感。


今年的年度爱用高光要在502和508里决出胜负了💪🏻强烈安利一下!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1)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