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wnw photofocus粉底液💖💖💖


色号:364C


对,没有错,我又买错色号了,已经是这个粉底液的第二次了,我大概跟它八字不合吧。有没有黄二白的姐妹给推荐一个色号😂😂😂


质地还是比较好的,不是那种廉价的粗糙粉质。我皮肤的瑕疵比较多,泛红&痘痘和痘坑都很严重,粉质不细腻的话在我脸上的妆效一定不会好。wnw的妆效可以说是跟我手里的大牌粉底差不多,比ysl all hours水润一丢丢,妆效也差不太多,甚至持妆能力也不相上下。太优秀了。


遮瑕力中等偏上,因为色号比我的肤色白太多了,所以到了晚上氧化的比较严重,基本会氧化成我本来的肤色。控油能力对混油皮来说可能是很足够的,我这种大油田还是需要更强力的产品。


取粉方式确实有点容易滋生细菌,不太卫生,有配套的泵头就好了。


总的来说是个性价比非常高的粉底液,非常适合学生党投资~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7)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