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INO流沙唇釉💖💖💖


色号:珊瑚礁


昨天去海边民宿玩,就带了两支口红,一个欧莱雅小粉管314一个就是它!白天聚餐钓鱼玩水的时候用314,晚上烧烤放花k歌用这支~slay全场好嘛!


我真的超爱橘红色口红,口红柜里一半以上都是橘调的。橘调口红对黄黑皮hin友好,显白还提气色。这支珊瑚礁有点像胡萝卜🥕+小番茄🍅+橘子🍊混合在一起的果蔬汁🥤。恕我言语匮乏,只能发挥吃货本质,用食物来描述颜色😂


看到很多博主po出了兰蔻196和这支的对比,上嘴效果几乎一毛一样。和我一样买不起兰蔻这种大牌子的盆友,可以下手这支!


质地是丝绒哑光的,不会拔干,不会卡纹。其实也是不显唇纹的,只是我本人天生唇纹就很深很多,真的不能怪人家唇釉。


包装是我贼喜欢的流沙壳✨! 我之前的手机壳也是流沙的,上课的时候就很喜欢看着她一闪一闪的,特别治愈💘


我很喜欢!推荐推荐!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3)
热度(2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