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anmake指甲油💖💖💖


色号:N24


为了一年一次的赶海我可算是从头到脚做足了准备🌊🌊🌊


这种blingbling的指甲油又少女又吸睛,是我出门耍的首选。七彩的偏光碎片,叠加在任何颜色上面都超级好看!图上我是在嫩粉色上叠涂了这个亮片色,真的是太显嫩了🎀就是摸起来会有点凹凸不平,不过加一层顶油就能解决问题~


刷头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有点太细了,没有大刷头涂起来顺手。除此之外没毛病。持久度和其他指甲油差不多,一个星期后就开始有缺口了。推荐搭配opi蛋白油,既能当顶油也能当底油,还能延长持久度,我唯一一个用到空瓶还回购了的甲油!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3)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