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YSL唇颊两用霜💖💖💖


色号:10


可以化全妆的一支唇颊霜,我甚至还搞了个眼妆?整个妆面超级温柔和谐~太适合七夕跟男票粗去玩了有没有!明天会揭晓它的平替✌🏻(不过两者还是有丶区别的


我这个橘红色中毒的人会买这种温柔的豆沙粉也是被生活所迫。毕竟我住在本地,不上学的话就得天天和家里人见面,长辈们就见不得我的大红唇。搞到一支适合黄皮的温柔粉调口红是家庭和谐的第一要务。很幸运,被我找到了✨


因为是唇颊两用的,所以显色不是很浓郁,不过妆效刚刚好,超级无敌温柔!天知道我今天要写下多少个温柔...质地做的也很棒,我一开始忘记了要用这个膏状腮红,粉底后直接拍了散粉,但是后来拍腮红的时候底妆完全没有被破坏👏🏻


持久度一般般,喝水会轻松的沾杯掉色,不会掉的很难看就是了。不知道该怎么夸了,总之推荐推荐~ @时尚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3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