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资生堂心机彩妆口红💖💖💖


色号:BE777


偷用妈妈的化妆品第一弹!w.b.有浮力~


从母上随身的包里翻出来了这口红。说实话,我和她在化妆品这上面的品味差的有点多,尤其是口红。上嘴后我就窒息了,完全没有气色的一个唇色,根本不适合我。


心机彩妆他家的润唇膏我倒是喜欢的很,无论起皮多严重,或者是嘴角裂开,用它厚涂一晚上,第二天就恢复如初了。口红我用着觉得假润,本来没有起皮的嘴用了也会起一层硬皮。


口红的质地超级滋润,油润的那种,显色度相应的比较差,也就能在手臂上显色。持久度很差,会沾杯掉色,不过掉不掉色都看不出来。颜色我不是很喜欢,单看口红本身是个裸棕色,上嘴却有非常明显的粉调。又是一个典型的“白皮斩男色,黄皮斩鬼色”。嗯,对,没错,母上大人是黄一白.......每天都要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亲生的。 @时尚分享笔记 


PS:我拍照的时候怎么都找不到好看的角度,就背景乱糟糟的这张还算是采光比较好,比较看得过去。因为背景实在是太乱了,马赛克一下,留个贴在冰箱上的路人金先生hhhhhhhh

评论(2)
热度(8)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