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anmake滋润爱心浮雕口红💖💖💖


色号:02.03


我是冲着爱心浮雕买的!结果用过一次就没了!难受。


质地很滋润,上嘴很舒服,使用感很棒。很奇怪的是,我当初在店里试色的时候看02明明是个水红色,结果买回来上嘴,变成了一个紫调的红色,显得我超黑。还好03没有背叛我,是个对黄黑皮友好的橘红色。


因为是滋润的口红,所以吃吃喝喝会掉色,会沾杯。有染唇效果,樱花妹最近很流行这种染唇的口红,她们大概觉得染唇≈持久,不过我总觉得有染唇效果的口红掉色后都会在嘴上留下显黑的粉紫色,就很难看。


包装超好看,玫瑰金的管身太戳我了。显得度很高,最近日开品牌逐渐向欧美风靠拢,眼影和口红都开始显色了,而且质地依旧的优秀,太强了。


我个人很推03,黄黑皮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入~ @时尚分享笔记 


PS:连跳五遍ktl太累了,汗跟不要钱一样的流,这大概就是我膨胀的吃起了炸鸡的原因...


评论
热度(8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