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integrate完美意境四色眉粉💖💖💖


色号:br631


用腻了kate的眉粉,换个同价位的试试看~


这个眉粉还多了一个提亮色,整体显色度和色差都不算大。自带的斜角刷子还是很好用的,平头那边我觉得还是kate的用起来顺手,这个的毛有点稀薄。


持久度很好,能待机一天,就是我出油严重,半天后眉毛就油乎乎的了,用吸油纸处理的话会搞掉颜色,不过我用啥都有这种情况,不能怪它啦。


我这次眼妆又搞得太浓重了,毕竟刚从工厂里逃出来hhhh放飞自我的事还得再干几次。


不多说了,看图就好~ @时尚分享笔记 


PS:假期使人堕落orz

评论
热度(8)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