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anmake持久水润染色唇蜜💖💖💖


色号:02


补上嘴试色图~


这个系列的唇釉质地非常的有趣,像快要融化掉的果冻啫喱一样,上嘴触感很水润,会有一点点成膜的效果,不过比较弱。持久度比普通滋润唇釉要好,但吃吃喝喝依旧会沾杯,会掉色,有一点染唇效果,所以掉色了也不会很难看。樱花妹好像很喜欢有染唇效果的口红,至少我看到的几个博主都觉得染唇=持久力强=这口红太牙白了!哈哈哈


夏天就很适合用这种元气到炸的橘色!对黄皮友好,还很提气色,整个人看着很精神。我本人长得很凶,而且人高马大,这类橘色口红会让我看起来可爱一点点www


砍妹的包装一直很可爱,这支唇釉也是小小可爱的一支,也就比我小拇指大两圈,还很轻,放包里也完全不占地方。刷头是扁平的,既方便勾勒唇形又方便填色。


不知道该怎么夸了,性价比这么高的唇釉,买它! @时尚分享笔记 


PS:天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膨胀orz明后天连着考试我现在还都没有开始复习...感觉高中的时候也没有现在这么厌学orz据说学姐说考完这两科后大四就再也没有考试了,求求我自己滚去复习好不好🙏🏻🙏🏻🙏🏻

评论(2)
热度(22)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