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爱丽小屋多功能笔💖💖💖


色号:22


翻箱倒柜的时候发现已经过期了,拿出来试个色感慨一下就扔掉。


颜色还是我很喜欢的类型,红的很正,不发紫。对黄皮非常友好,一点也不显黑,整个人的气场会非常棒。而且上嘴完全没有廉价的感觉。质地不是很水润的那种,但也不拔干。笔头偏细,可以很方便的勾勒唇形。不会涂不均匀,不卡纹。


持久度会比普通的滋润口红好一些,虽然依旧沾杯掉色,但是嘴上会保留大部分颜色。就算要补涂也很方便,放到包里也不占地方,而且这个笔是可以多用的,甚至可以当腮红眼影用。对于我这种不是那么精致的女孩来说,这类产品真的很方便。就是我母上她很讨厌我用红颜色,我平时出门也都是被她拖出门...这也是为什么这根笔过期了我还没用完的原因。


总的来说是个高性价比,很实用的产品,推荐推荐~ @时尚分享笔记 


PS:明天!终于下午可以离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吃火锅寿司炸鸡冷面冰激凌米粉河粉牛肉汤小笼包虾饺奶茶慕斯蛋糕芝士年糕!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猫啊!好想看黄金之风!啊!周二考工艺学orz

评论
热度(9)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