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TZ唇釉💖💖💖


色号:M08


二皮脸姜饼人平替色~我手里没有原版,无法做出对比,但并不影响这支唇釉优秀的事实。顺便一提,这玩意绝版了。


颜色非常适合黄黑皮,显气色,显白,而且覆盖度高,深唇浅唇色差不会很大。一年四季都🉑,厚涂薄涂都很好看。现在流行的奶茶色虽然单纯看颜色真的非常有诱惑力,但是在我脸上不协调,还会显得皮肤很暗气场也很糟糕,毕竟咱们谁也没见过一米八的壮汉用这么温柔的颜色,对不对。


质地是丝绒偏哑光的,我觉得不干,不卡唇纹,我唇纹本来就这么多,不是唇釉的锅。持久度比普通口红要好,不怎么沾杯,除了吃特别油的东西以外不会掉色到需要补妆。刷头沾上来的唇釉有点多,一次肯定用不完,我都得在管口刮一刮再上嘴。包装还蛮可爱的,就是极难收纳,口红柜放不下,眼影柜放不下,只能躺着跟粉饼挤一挤。


总体来说是个性价比很高的唇釉,我当时15块拿下的,很划算,渴望复刻。 @时尚分享笔记 


PS:今天在车间里干了一天体力活,太折磨人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的活会让人陷入无尽的思考。我是谁,我在那,我为什么要干这个,现在几点了,就这样像发牌一样的工作到底对我有什么好处,我能从中学到些什么,为什么他们工厂自动化程度那么低,哇跟我们聊天的男工人是01年的才18岁好小哦,中午叫外卖吗,好热,好饿,脚好痛,胳膊也好痛,腰也好痛,肚子也开始痛了,为什么没有凳子,和男工人住一起真的好膈应啊,今天不能洗澡好难过,早饭为什么只有馒头咸菜,为什么食堂阿姨看到我们几个学生就把盛上来的饭又撇回去了,为什么周围连一个便利店都没有,开封菜和金拱门也没有,我是谁,我...这样的生活要到下周六才能结束orz回去后马上就考试,真的疯了。

评论
热度(26)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