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summerbaby年抛美瞳💖💖💖


色号:shallow brown和rainbow pink


我把年抛美瞳当半年抛用着,这两个色加一起刚好能撑一年~


我裸眼瞳仁超小,大概11.0左右,看着很显凶,加上我人高马大,会给人一种“惹不起惹不起”的错觉。所以美瞳是我的日常必需品,没有美瞳的我是不完整的我。加上我眼睛也小,戴太大的直径会超恐怖,14.0是我的安全线。不过这款粉色的那个14.2我戴上还挺合适的~我眼睛不敏感,非常抗造,用什么都不过敏,舒适度什么的是给不了建议了。


废话说完了,讲讲这俩的花纹~


棕色那个非常不适合我,没有花纹,只是一圈浅棕色,没有遮盖力,遮不住我实际的瞳色,搞得非常难看。不建议瞳仁小于13.0的朋友入手。


粉色我就很喜欢了~三月末开的封,最近眼妆一直是戴着它拍的,估计今年冬天我才会换美瞳吧hhhh粉色在我眼睛上很容易发紫,没有那么粉,还是比较日常的。而且最外圈有掺杂褐色的花纹,视觉上会模糊自身瞳仁的边界,放大眼睛效果很棒。


这两张照片找的都是以前发过的眼妆照片,搜索眼影之类的可以看到更多关于这两个美瞳的照片哦😘


PS:没想到到了夏天母上依旧觉得我冷,我都热到快要晕厥!她竟然还让我穿毛衣???


评论(5)
热度(89)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