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JILL LEEN双色眉膏💖💖💖


色号:苔绿+深咖啡


之前一直是眉粉和眉笔穿插着用,有好久没用眉胶了,之前stila的彻底干掉。正好看到jill leen这个双色的,尤其是我还没用过绿色的眉部产品,赶紧入手试试~


眉胶的质地比较湿软,不会拉扯皮肤,自带的小刷子在膏体上面轻轻一戳就是一个洞。整体颜色对我来说有点点深,没染过头发或者染了深咖色的话倒是会很合适,我这个面包边色就不太搭了。


苔绿会显得人比较生动、洋气,深咖啡色就比较温柔。浅浅的一层颜色会比较容易刷匀,想要加深的话建议点涂,来回刷的话因为膏体比较软,容易把已经涂上的颜色一并带走。像我拍照的时候忘记修理眉型了,为了打造细眉尾,后半段都是堆着点涂上去的。如果怕眉膏掉色的话还可以在上面叠加一层眉粉,也有一星半点的控油效果hhhh


总体来说是个性价比很高的眉胶,推荐推荐~


PS:过几天给你们推荐一家超厉害的唇釉!我今天赶在太阳下山前一口气试了十二个颜色,嘴依旧是我的嘴,皮都没起,也没有发麻刺痛的感觉!太厉害了!


PPS:烈火浇愁还有几章完结啊,我已经不行了,这什么神仙爱情,啊,天啊,真好,啊


评论
热度(58)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