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得鲜按压唇彩💖💖💖


色号:RD02


这几天一直在买买买,整个人都要不好了,明天出门干点啥好呢?


一开篇就跑题了,讲正经的!这个唇釉我没有很喜欢。我把它的海绵头摘掉了,因为总感觉里面会积攒很多细菌,不卫生,摘掉看起来舒服一点,用手指头或者棉棒拍开就好。颜色不错,是个血浆感浓郁的橘棕色,很显白,夏天秋天都很适合这个色。唇釉质地差评,有点类似于染唇液,涂不均匀,尤其是薄涂的时候,厚涂还好。唇釉会卡进每一条唇纹里,介意的朋友要谨慎种草了。


持久度一般般,吃吃喝喝就没了。总的来说不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唇釉,不推荐啦~我这次在药妆店买口红超理智的,专柜口红更是一个都没买,我的钱全都奉献给了睫毛膏orz天知道我到底买了多少个睫毛膏!我到底买了多少件衣服!我到底买了多少双鞋!(来自失智少女的咆哮)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