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美康粉黛按压唇釉💖💖💖


色号:胭脂扣,十里桃花,枣色正红,红河谷


太久之前买的,t.b旗舰店已经下架了,我才把试色拍出来,我有罪。虽然这篇试色可能已经没有意义了,但我还是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这个系列我还蛮喜欢的,丝绒质地,不拔干,遮唇纹,尤其胭脂扣和红河谷颜色特别好看。持久度一般般,会沾杯,会掉色。


包装也一般,除了红河谷那支贴了一个色号标签以外,其他三支完全分不出谁是谁。而且有一支的盖子特别难打开,按回去也需要一些力气。


我个人觉得美康粉黛家的口红一直做的不错,有点想试试新出的镜面唇釉hhh


PS:烧了四天,现在还是在37度徘徊,这几天总是反复发烧,明早八点的飞机,还要早起,希望明天不要再突然烧了🙏🏻🙏🏻🙏🏻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啊,别像我一样成天病恹恹的。


话说,关注我的仙女们有没有康jojo和妇联的啊,我快要哭瞎了,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哭了,这一年的眼泪快干了QAQ


评论
热度(29)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