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哈妆单色腮红💖💖💖


色号:暖阳,长安街


性价比超高的单色腮红了解一下😏


前几天看到有很多博主说他家幼稚园系列很不错,价位特别适合学生党,我就入手了他家两个腮红和一个唇釉。整体感觉是符合价格定位的产品,不会有非常惊艳的感觉,但也不会让人失望。


包装手感略显廉价,尤其是背面的贴纸,像是儿童彩妆一样。不过很小巧,很适合带出门补妆。


粉质显色度都很高,需要注意手重的问题。晕染能力一般般,扫半天也不能晕的很均匀,在镜头下我为了展示的更清楚一些,画的很浓,看的更清楚一些,腮红的部位像是斑驳了一样,薄涂的话不会这么严重。


颜色倒是好看的很,这两个颜色我都很喜欢(不过这俩好像买完了,其他的颜色也很好看(●◡●)ノ)都很适合黄皮,我黄2.5白用着觉得无压力,更喜欢暖阳那块,显得整个人特别有活泼。


持久度不错,待妆五六个小时,全脸都开始冒油反光,腮红依旧有存在感。棒!


喜欢开价国货的朋友们!走过路过别错过鸭!


PS: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病秧子满香,对,没错,我又感冒了,平均一个月病一次,简直太厉害了👍🏻👍🏻👍🏻👏🏻👏🏻👏🏻😭😭😭大家都要保重啊。


话说我周围已经有五位爆痘的朋友了,护肤品的锅终于可以扔了,应该是过敏,我这城墙皮竟然过敏???大连真厉害...

评论
热度(70)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