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Colour pop12色眼影盘💖💖💖
色号:give it to me straight
这盘的配色超级戳我!真的是每个颜色都用得到!没有特别出挑特别亮眼的流行日落色或是代王害怕的蓝色(Hhhhh)。虽然卡拉泡泡家压粉眼影的粉质没有土豆泥的好,但是也已经足够不错了,一百多的价位买12色的眼影,真心挑不出什么毛病。持久度也非常好,在眼皮上的晕染力也不错。而且它的包装很轻薄,我一只手就能握住,旅行的时候带着也是不错的。(我出去玩的时候在它和ND的五色盘里犹豫了很久(半分钟),最后还是带了ND。hhhh。)两个打底色,一个卧蚕色,一个眼皮提亮色(对卧蚕来说他有点深),三个眼线色,五个眼皮色,真的非常实用了,而且眼皮主色有亚光的珠光的,橘红色系的,紫红色系的,完全可以满足我的日常需求。这次眼妆是我在随便画画的时候发现,嗯还不错,然后临时翻出相机拍的,你看,连假睫毛都没粘,而且,有三个张还是没有带美瞳的,后来发现还是带个美瞳以示礼貌吧,才有了后三张有美瞳的眼妆。我问室友们哪张好看的时候她们甚至都没看出区别...锻炼不足啊😂。总结一下⸜( ॑꒳ ॑ )⸝超级推荐这盘!颜值又高,内容也丰富,推荐推荐!
PS:电脑修好啦!超多要重装的东西!又难过又开心!花了我150!都够我买个眼影盘的了!昨晚熬夜处理的实验报告今天又重做了一遍!不过今天天气好~还算是美好的一天吧。

评论(2)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