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stila双色眼影盘💖💖💖


色号:golden topaz


看到stila的闪片,怎么能不买呢!他家液体眼影做的那么出色,单色闪片眼影我也很喜欢,看到双色的时候就直接沦陷了。这个金色的色调比较日常,我本来还想连着rose quartz那个紫色一起买,但是怕踩雷,就先忍下了,现在看来,kitten那个色我也想要收了orz.


整个眼妆除了这块以外还有一个深棕眼线色眼影,再就是睫毛膏眼线液,日常通勤上学都很实用,而且大闪片可以在出去玩的时候叠加在眼部中央,超可爱的!金属色粉质偏软,显色度比较中规中矩,相对没有很惊艳。闪片色还比较值得夸一下,我这垃圾相机拍啥都吃色,闪片在镜头里就完全看不出。这个闪片在眼皮上的存在感强的惊人,还不扎眼,有温柔的香槟金底色,和kitten karma那个闪到眼睛痛的液体眼影不一样。总之这个色超好看啊!强烈推荐!


PS:我永远喜欢布加拉提!!!!(破声)

评论
热度(35)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