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满香

吃不上饭了,随缘更新

娇兰小黑裙女士淡香水EDT💖💖💖


今年就买了两瓶香水!快夸我!!


这瓶巨甜!我本来以为我会非常讨厌这种甜到腻人的香,结果,真香!一点也不腻!完全就是小女生的那种香甜。而且很妙的是画很萌的妆用这个会更萌,画大浓妆的话会有一种妖魅的感觉hhh


前调:玫瑰,茉莉,绿叶


中调:酸樱桃,橙花,苹果,黑加仑


后调:麝香,琥珀,广藿香


这些味道我都没闻出来hhhhh我这过敏性鼻炎的鼻子就只能闻出是个甜调很重的花香味。瓶身也超甜美,少女心爆棚!


PS:没有善良,我被叫回去考试了,我们班就四个人去考试orz真的气,狗子死的超憋屈,女儿戏份少的和他的钱成反比!自闭了!


评论
热度(4)

© mika满香 | Powered by LOFTER